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2

3.
真正开始痴汉慕总是在2016年7月,慕总的云村交流会。我第一次里慕总这么近。
原定的时长是一小时,但因为某人的老年人手速,临时改成了两小时。
那时候,慕寒真的很可爱。认真地回答大家的问题,认真地打字,认真地说自己是老年人了。

也是那时候才知道,慕院长还配过广播剧呢!
“门都没有”
真是傲娇得可爱。


4.
后来就开始疯狂地痴汉慕总。
知道了他的每一个外号
补完了公开的他参与的每一场歌会,访谈
了解了他以前发生的每一件好玩的事
认真听了有他声音的每一首歌
翻遍了他的每一条微博
认真了解了他的每一位好友
……
为他做过许多以前从未做过的傻事

知道他会做菜
知道他心里住了只小野狼
知道他很宠粉,会给粉丝手写明信片
知道他一直追求乐二行三
知道他一直为了喜欢他的人努力
……
我从未如此细致地了解过一个人,除了他

他成了我的特别关心,每条微博都截图
他成了我每首歌都会听,都会抄歌词的人
他成了我提前半年准备生日礼物的人
他成了我为之努力的人。


只是因为,他是慕寒。






碎碎念:今天好像写得有点肉麻。明天写关于生日的。好像没什么写的了,我要去找找30天推慕寒挑战那张图。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