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3

没错又是我(ㅍ_ㅍ)

5.生日礼物
2016年喜欢慕总的。那年他过生日的时候,还没有特别痴汉的粉他,所以没怎么在意。
2017年他生日的时候,想不到送什么礼物,就写了几句他唱过的歌的歌词给他。现在觉得那几句字写的真的丑。_(:3」∠)_
2018年。他的生日礼物我可是提前准备呢!也没有很精致,就做了个ppt。现在想想真的尬,又不是年终总结,做什么ppt啊?!

前两年的官方生贺都没赶上……
今年终于赶上了!看到慕总发的小星星超激动\(≧▽≦)/ 没想到官博这么有心啊,而且想到里面也有自己的一份就无比骄傲。


4.关于情敌
我刚粉慕总那会,情敌也就28万吧。然后亲眼看着这个数字涨到30万,48万,52万,到今天的54万。
情敌不仅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优秀啊。每年慕总过生日,元旦等节日,就有好多情敌冒出来,刻章的,写字的,画画的,还有唱歌的。
我看到的时候只有惊叹:我的天!你们怎么这么厉害?
这也是慕总的魅力吧,喜欢他的人会变得更优秀。

还有喜欢他的大大也越来越多。
微博抢热评抢不过叶洛洛,写字比不过寒吹叹书,唱歌比不过新晋粉丝横颜君。
还认识一位写文的太太也喜欢慕总。

感觉没点儿拿得出手的特长粉不了慕总啊……
他太优秀了。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