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4

还是继续按时间线说好了。
7.
发现慕总这块金子之后没多久就初三了,继而发现了慕总另外的技能点——锦鲤。
那段时特别多考试。即使这样,到了某些重要的考试前,我都会紧张。每次从进考场到拿到试卷,我都会默念“没事儿没事儿,慕总罩我”,感觉就跟抱了条锦鲤去考试੧ᐛ੭

去年慕总不是发了条高考加油的微博吗?我,一个中考党,强行认为是中考加油。中考那天早上,不背语文,也不背历史,大声背诵了十遍慕总那条微博。
成绩出来之后,跟摸了锦鲤似的,超常发挥。

上了高中之后还在用慕总这条锦鲤。(感觉这条锦鲤要被我摸秃了😂)大考前默念“保持平常心,我叫不紧张”,好运加持。


8.
上了高中之后,有点不适应。这时候真的非常感谢慕总的歌了。每天的午睡都是伴着慕总的声音入睡的上学路上漫长的路途,听着慕总的歌,感觉时间如高铁啊。

写到这,想起一件很尴尬的事儿。
上高中前的那个暑假,在我们学校的高一年级群里,认识了一位情敌。粉慕总这么久,第一次见到这么近的情敌的我无比激动,整个暑假都在和她聊天,慕总一更博就互相小窗。
快开学的时候,天真的我问她要不要开学之后面基。她回我说,她不是我们学校的,是另一个离我们学校蛮远的学校的。
唉,难得有一个这么近的情敌……

后来发现,我同学的初中同学就是她_(´ཀ`」 ∠)_感觉这世界真小。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