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6

11.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把慕总去年的歌会又完整地听了一遍。
那次歌会我是现场听的,两个多小时,又哭又笑。之后就一直不敢再听,怕又听哭了。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听某人说话,就再听了一遍。
果不其然,从第一句“喂,听得到吗”就开始掉眼泪。
后来听《盛世回首》(入坑曲),《温柔宇宙》又听哭了。
“你们是我的温柔宇宙。”
这是我听过最动听的情话。

后半段慕总就开始聊天儿了。
他说:“退圈干啥呀?反正还年轻,才48。”
我听到的时候真的超感动。他向我们许下了一个承诺,一个他会一直在这儿的诺言。

到后面慕总就放飞自我了。
念了动物园里有什么,吹了口哨,喊了小仙女儿……
港真,口哨和小仙女儿是真滴苏,循环了好久。


12.
还有句话印象特别深。
有人问慕总什么时候结婚,慕总的回答是
“我结婚了你们开心吗?”
到现在我也没明白这句话到底啥意思。

这让我想起来17年光棍节的时候,慕总没发微博,超话里有人猜慕总今年可能脱团了。
前两年慕总在光棍节的时候还会报备一下自己还是单身,或是赶在0点问我们抢到货了吗。

当时看到这个说法的时候,我心里莫名的就很难过。
明明我不是女友粉,也不是老婆粉,但还是有点难受。
后来就想,如果哪天他真的脱单了,就祝他幸福吧。






一直不知道自己属于哪种粉丝。不是女友粉,不是老婆粉,更不是亲妈粉,后来看到一个属性感觉挺适合的,女儿粉ᖗ乛◡乛ᖘ



真的,你们听完慕总唱的所有儿歌之后,你们也会觉得做他女儿超幸福。

评论(3)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