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8

15.
各位,你们听新歌了吗?
如果没有,请火速去听。
如果听了,请火速去再听一遍。
真的超好听!!!
结尾那段类似戏腔简直好听到爆炸!
这大概就是慕总说的老汉腔了吧。

等了二十七天等到这首歌,真的一点都不亏!
天知道刷到微博的时候我有多开心!

我寒和骨妹合唱!winky诗作曲!
不愧是b站啊,请了好多大佬,还拍了真人mv(肯定不会有慕总)。

这是慕寒第二次用这种伪唱腔的方式唱歌了吧?真的超好听啊!
列表有妹子说,只要活的够久,一定能听到慕寒唱戏腔。
我觉得这样的伪戏腔就挺好,不用刻意去学反而别走一番味道。毕竟慕寒是谁啊?呵呵两声都能撩到我,更别说这种唱法。



16.
重新翻了一遍去年歌会时慕寒说的话,有一句特别虐我:
其实我也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也知道喜欢什么东西..是不会长久的嘛。都会变淡的。所以如果你们以后不喜欢慕寒了,当然也没关系,就像以前一样过好你们的人生。

到今年,他入圈13年了。在圈子里,他看过一批批的粉丝入圈又淡圈,圈里的朋友可能也换了一些人,他是怎样的感觉呢?

我想可能有点难受,惆怅,还有点无奈。就像《十年一晌》那样。但他还是怀着祝福,希望你们能过好你们的人生,哪怕以后再无联系的机会。

所以我听慕寒唱的有关友情和离别的歌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句话,想象他经历过的这些事。

每想到这些,我就很心疼,很想回到他刚入圈那会儿,从他入圈起就粉他,陪着他一路走来,坚定地告诉他,我会一直陪着你,不离开。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