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7

13.
今天在推寒挑战里看到一个蛮有意思的问题:你怎么向别人安利慕寒?就来写一写好了。

别人:慕寒是谁啊?
我:慕寒啊,是我男神啊。古风歌手,有时翻唱,也有时唱一些鬼畜。想了解更多资讯吗?回复td即可获取更多消息。
别人:td
我:学名慕寒,又名头牌,小寒,慕总,慕叔叔,慕甜甜,插秧少年等。芳龄48,有一个年年高考的儿子。原创作品有《单身狗之歌》《土拨鼠之歌》《故事外的人》等,翻唱作品有《自挂东南枝》《闷骚的你》《扬州一日游》等。声音低沉温柔,曾被人评价人美歌甜。
除了歌手外,他还是个被唱歌耽误的cv,段子手,老干部,摄影博主,美食博主,广寒宫头牌……
懒癌晚期患者,发病症状有:拖欠高考歌会数年未开,专辑预告一年多未发,微博数日不更等等。

总之一句话,这个人很好。你不要粉他,因为我的情敌已经够多了。

14.
说到这,就说一下喜欢的慕总的歌吧。

入坑曲是《盛世回首》,难以割舍,特别是慕总歌会唱的那一版。

亲儿子是《别赋》。懒癌晚期竟然为了这首歌发了三条微博,不容易啊。

后来喜欢《苍山负雪》。词真的写的很好。

还有《谪宦悲秋》和《江湖大梦》。感觉慕总唱这两首歌的唱法很像,很喜欢这种感觉。

最近一年出的歌都很喜欢。
《来世不见》《无寄》《寄我此生》《心不择言》《万世芬芳录》《一拜天地》(翻唱)……
每一首歌都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慕总,每一首歌都在突破自己。
真的很感谢慕总的努力,感谢他带来这样好的歌。

最近循环《故事外的人》。
那个老汉腔!!听完觉得血槽空了。唱首歌都能这么撩人。
词和曲都很喜欢,还有前奏很有心,是街市上的声音。

觉得慕总唱的每首歌都很好听,如果非要选一个最好的话,就选慕总最开始唱的《QQ爱》吧。≖‿≖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