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完)

在7月的最后一天结束这篇文吧。
刚好也写到第9篇了。我也挺喜欢9这个数字的。
九,久,暗恋慕寒再久一点。

很庆幸自己粉了慕寒。他让我不断努力,一步步向更好的自己迈进,也让我有机会记录下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也是通过他,让我有机会认识很多很棒的情敌。

感谢看了我这篇文的小伙伴们。
我是第一次写这种文字,有很多不足之处,多谢海涵,也请多多指教。

这篇文就到此告一段落了。等哪天慕总更博了或者发专辑了,我会再回来的。

最后,送给慕寒,也送给看到这儿的你:


这世界怎样浩大
而我何其有幸呀
遇见你,分毫不差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