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9

我又回来啦。
17.
朋友们,我现在十分的蓝瘦。
事情是这样的:

今晚,许久没有学习的我,断掉了网络,打开了物理的暑假作业,埋头苦干。
在十一点的时候,终于想起了我的手机。刚我连上我家wifi的时候,微博先是提醒我,特别关心更博了。
我想,是什么让这位懒癌患者更博呢?点开一看,文化人的刻章。
后来,微博提醒我慕寒空降超话了。翻了一会儿才知道,他空降微博群了。

呜呜呜,没加一个群的我哭晕在厕所。
接着又知道他还不止翻了一个群的牌!

好了,我现在恨不得一手夺过他的章子盖在自己头上!

今晚的惨痛教训告诉我,晚上不要写物理!!



18.
现在觉得某些情敌的猜测是对的:慕总空降纯粹是想向我们炫耀他的刻章。
这么小孩子一样的行为超可爱啊!

到底是什么,让他一夜翻遍后宫的牌子?让这位48岁的老年人频道翻牌?敬请收看本期的《走近科学——文化人的图腾》。


杉泽给慕寒刻了这枚印章,是不是代表九曜快出来了呢?
希望专辑上有这枚盖章啊。

顺便问一下小伙伴们,印章是什么字体啊?感觉是篆体,又有点儿不像。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