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暗恋慕寒的痴汉历程1

最近慕总好久都不更博啦!(ー̀дー́)
闲的没事就想给慕总写文。想写篇文,记录一下自己喜欢慕总的经历。有没有人看无所谓,权当给以后的自己留下一份回忆吧。


1.
2016.3.12
我一直记得这个日子,关注慕寒的微博的日子。其实不算开始喜欢慕寒的日子,只是从那一天起开始关注他,之后就慢慢喜欢他了。

初二那年开始接触古风圈。
最开始是看网文了解的,是《很想很想你》。男主的人设很慕寒有点像,但不是这样认识他的。
刚开始,是听了小曲儿的《上邪》。后来慢慢熟悉了圈里的大大,河图,排骨教主,银临……
再后来,被安利了一首歌——《盛世回首》。吃了安利后,在慕寒的坑里拉到拉不起来。

最开始看到演唱者里有“慕寒”,我以为是个文艺小姐姐。声音一出来,我的内心OS:居然是个小哥哥!完了,这声音太好听了吧!
然后就跪着听完了整首歌。


2.
《盛世回首》之后,慢慢地开始听慕寒的歌。
把5sing上的一首首听完之后,感觉不够,于是转战贴吧。
我记得当时在贴吧,好像是坐等风清还是那位朋友,分享了一个超大的资源包,光下载就花了我一晚上。又花了两天时间,把资源包看完。

看完觉得,哇塞!这个人怎么这么暖,这么可爱?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实力宠粉啊!
那个时候慕总的粉才28万。我有一种“这么棒的人你们居然不粉他?”的感觉,天天向别人安利慕寒。后来我就后悔了。 o(╥﹏╥)o 怎么都喜欢他???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