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慕

远山长慕 寒鸦声渡

番茄炒蛋



“老爸,你炒的番茄炒蛋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

“那要不要和老爸学着做?”

“才不要咧!”

“不学着做饭,以后自己生活怎么办?难道还能吃一辈子老爸煮的饭不成?”

“吃一辈子有什么不可以的?”

“傻孩子……”


“阿豪,食堂的番茄炒蛋越来越不好吃了。”

“我尝尝……唔……是不怎么样,还不如我做的好吃。”

“你会做饭?”

“是啊。有机会做给你尝尝。”

“好啊好啊,我好期待啊!”


“阿豪,你做的番茄炒蛋真的无敌好吃,比我爸做的还好吃!”

“以后还给你做,好不好?”

“好啊好啊!”


如果您吃番茄炒蛋口味偏甜,请看(一)

如果您吃番茄炒蛋口味偏酸,请看(二)


(一)

“我回来了。你今天怎么做饭了?我回来晚了,饿了?”

“阿豪,先来吃饭。”

“怎么了?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阿豪,我我……我想吃一辈子你炒的番茄炒蛋。你能不能,能不能为我做一辈子的番茄炒蛋。我是说,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我们结婚好不好?”

“你怎么抢了我的词?”

“你答不答应嘛?”

“好,好,为你做一辈子的番茄炒蛋。”


“爸,你怎么老做番茄炒蛋啊?”

“这不是你妈爱吃吗?当初啊,她就是看中了我这道菜才和我结婚的。”

“别吹了,明明是我向你求的婚。”

“我本来打算第二天向你求婚的,戒指都买好了,谁知道让你抢先一步。”


(二)

“你今天怎么下厨了?”

“坐下吃吧,阿豪。”

“怎么就炒了一个番茄炒蛋?”

“阿豪,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做这道菜。我很喜欢吃番茄炒蛋没错,但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吃,一点都不行。”

“你都知道了?”

“你慢吃,我先走了。我们好聚好散。”


评论

热度(1)